鸽手咕咕咕

当前主搞oc,同人很少混了
现在主要在磕细胞神曲和FNF(我好爱丽慈呜呜呜呜呜GFBF和pico三小只的cp也好香)
混的坑很杂且爱跳坑(而且极爱咕咕咕),慎关_(:_」∠)_

[雷安] 缠结(上)

感谢漪涟大可爱!(。・ω・。)ノ♡


漪·诈尸咸鱼·涟:

给三日小姐姐的生贺!!(>^ω^<) @万俟三日 


魔女pa年下养成,大致是安哥某天捡到了一只奶雷?


结局be


 


别想了不可能be的ヾ( ̄▽ ̄)


不管怎么说我是很开心了hhhh


渣文笔警告。


以上↓


 


 


安迷修是一个魔女。性别男的那种最稀有的,因此许多魔女都特别疼爱他,尤其是安迷修小时候,再加上安迷修的温和听话的性格,魔女们很难不母爱泛滥,但是安迷修并没有依仗着这些宠溺而是依旧安安静静的和师父过日子。


 


后来师父失踪了。安迷修也就成了众人眼里的可怜孩子。


 


安迷修成人之后的第一个冬天,他抱着一大袋食物走回家,在家门口遇到了小时候经常给他糖吃的魔女。“辛西娅奶奶,好久不见。”安迷修看着面前的慈祥高雅老人,微微颔首,老人报之一笑。”不请我进去坐坐吗?“”当然,辛西娅奶奶请进。“


 


辛西娅坐下后,安迷修给她倒了一杯热茶,”安迷修越来越体贴了呢,“辛西娅端着茶杯,雾气缭绕在她脸旁,”安迷修。。考虑过去人间吗?“”人界?“安迷修坐在辛西娅对面,有些疑惑。”对,人界。“辛西娅微笑,”。。。我没有想过离开。“安迷修低下头,额前棕色的碎发遮住了湖绿色的眼眸。”。。是因为你师父吗?“安迷修没有答话。


 


辛西娅微不可觉的轻叹,”其实,我觉得你师父更希望你离开这里。你应该去人间走一趟。“辛西娅顿了顿,”你应该去体会一下人的情感。“”人的情感?“"对,人的情感。比如说,爱。"“爱?我已经体会过了。“”不,不是这种你师父的疼爱,也不是我们对你的疼爱。这是亲情,我说的人类的爱,是甘愿为那个人付出一切,包括生命。“安迷修抬起头,眼神中露出迷茫的神色,过了好一会儿”。。我想去试试。“


 


 


 


安迷修回过神,轻笑着摇摇头。他来人间已经有4年了,人类的感情是真的很奇妙啊。只是,爱,他依旧未遇到过。不过他现在的确有些不愿回去了。


 


安迷修安静的走在夜色下的街道上,天空飘着雪花,安迷修走到一个路口拐角处,看到一个八九岁左右的小男孩躺在不引人注意的杂物堆后。安迷修走过去,看到那个男孩缩成一团,双眉紧皱,脸颊冻得通红。似是注意到有人,男孩轻抬了一下眼皮,满满敌意,张嘴想说什么,却晕了过去。安迷修把男孩抱在怀里,男孩身上很冰,像是快没有生命一样。安迷修抱起男孩,用大衣包住他,看着怀里的男孩,有一瞬他觉得这就是小时候的他。


安迷修将他带回了家,将他在床上安置好,“果然没办法袖手旁观啊。。。”安迷修右手扶上男孩的额头,“Treat a wound successfully.”温和的光芒从男孩的头部开始,慢慢笼罩男孩。“这样就没事了吧。”安迷修为男孩掖好被子,手触碰到男孩身体的时候,发现男孩身体里有一股力量在衰弱,安迷修顿了一下,恶魔......吗。。


安迷修轻轻摇摇头,“先去做晚饭吧。”


 


雷狮醒了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看着自己身边的小马抱枕一阵无语,最终决定下床去转转。雷狮掀开被子,坐在床沿,“是那个人把我捡回来了吗。。”雷狮想起那双湖绿色的双眼,这时门开了。


“你醒啦。”安迷修端着一碗粥走过来,半蹲在雷狮面前,右手摸了摸雷狮的头发,“看样子没事了。你怎么会来这里,小家伙?人间可不是你这么小的恶魔可以来的。”


雷狮扯了扯嘴角,现在的人......不对,气息感觉着是,魔......女?等等什么时候居然有男性魔女了是我太孤陋寡闻吗???这个男性魔女居然可以蠢到把陌生的孩子捡回家吗?而且明明知道我的身份可不是正常人啊。。。不过,眼下还是先想办法留下吧,毕竟自己可是势单力薄啊。。


“我当然是逃出来的啊。”雷狮装出一脸人畜无害的无辜表情。


安迷修讶异地看着雷狮。“如果留在家里,会死的。”,雷狮像是不经意的样子,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自嘲的笑容忽然就理解了当初为什么那些魔女会对他那么疼爱了。


一个身世凄惨(?)的孩子一脸坚强(?)并且故作轻松(?)的告诉你有人追杀他你难道会袖手旁观吗??!!


忽然一脸痛心浑身散发着母爱光辉的安迷修成功的吓到了丝毫不知安迷修脑补了什么的雷狮,他刚刚说什么了吗??


安迷修将碗放在地板上,略微起身抱住了雷狮,“孩子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雷狮:“......”他是不是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过目的算是达到了,“那,大哥哥会收留我吗?”雷狮纯良笑容。“当然!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安迷修松开雷狮,半跪着与坐在床沿的雷狮平视,“雷狮。”“我叫安迷修。”


 


 


一不小心码成了长篇。。下篇等更随缘。。(~ o ~)~~


不绝对会更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