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咕咕咕

当前主搞oc,同人很少混了
现在主要在磕细胞神曲和FNF(我好爱丽慈呜呜呜呜呜GFBF和pico三小只的cp也好香)
混的坑很杂且爱跳坑(而且极爱咕咕咕),慎关_(:_」∠)_

【雷安】关于我男朋友是活化石这件事

@zero零界@阿三 阿三我把开头码完了,接下来就交给你吧 |・ω・`)
@你还不睡觉? 我要请个假,今天就先不码再见13了,因为我花时间码这个了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抱歉,我明天会码更新回来的ค(TㅅT)ค
惯例OOC预警,沙雕预警,辣鸡文笔预警
如果能够接受,请继续👉












一支考古团队正在传闻中的某处皇城遗址进行挖掘,他们坚信那个传闻是真实存在的,他们想知道,被这黄土所掩埋的,是何等辉煌的遗迹!

他们连续挖掘了小半个月,仍旧一无所获,就在他们打算放弃时,他们终于挖到了一样东西。

那是被黄土所包裹的,棺材般大小的长方体事物,隐隐有一股寒意隔着厚厚的黄土渗透出来,由于被黄土覆盖,窥不见其真实的全貌,但也足够他们高兴上一段时间了。

他们在那个遗址待了足足一个月,但是除了那个长方体事物,他们没有挖到任何东西。

当他们将黄土清理干净后,这才发现,他们挖出的,竟是一具冰棺!

半透明的冰棺向外渗着刺骨的寒意,即使离它一米远仍能感到深冬般的寒冷,岁月的流逝似乎未曾在它身上留下丝毫痕迹,经过未知的岁月,仍旧绽放着最初的华美,整具冰棺上华丽的浮雕精致得巧夺天工,透过半透明的冰棺,他们看到,冰棺里面,竟是有一个身着华服,看起来似乎已经有七岁大的孩童!

他们费尽了方法和力气,这才在不破坏冰棺的情况下起开了这具冰棺,将里面被冰封的孩童取出,缓慢的解冻。

他们惊奇的发现,经过长久的岁月的沉淀,身体竟仍如活人般光滑而富有弹性,经过各种精密仪器的繁复检测,他们发现,这个孩子根本就没有死,他的身上还仍旧存留着生命体征!

虽然岁月没在那冰棺上刻下痕迹,但根据冰棺的成分化验,少说也有千年历史了,而这冰棺里的孩子,在这冰棺里被封存千年,竟然还未死去,简直是旷世奇闻!

或许,等这个孩子真正苏醒后,他们就能够了解到更多的,未被史书记载过的,千年前的秘闻轶事!

这将会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事情!

·
·
·
·
·
·
·
·
·
·
·
·
·

雷狮经过了漫长的沉睡,终于清醒过来,他微微动了动眼皮,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扇了扇,眼睛缓缓睁开一条缝,强烈的光芒闯入他的瞳孔,令他不适的重新闭上眼睛,漫长的沉睡已经让他暂时丧失了对时间流逝的概念,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重新适应了强烈的光线,缓缓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如水晶般晶莹水润的绛紫眼眸,在那张白得吓人的精致面庞上,显得更是漂亮得不可方物,再加上孩童还未长开,此刻的他就像是一个精致的瓷娃娃,简直比女性还要漂亮得多。

雷狮那双漂亮的眼睛在眼眶里转了转,打量着四周完全陌生的景物,那些东西,他竟是连一个名字也叫不上来。

雷狮试着动了动手臂,漫长的沉睡令他身体的灵活度远不及从前,身体反应异常得僵硬迟钝,估计,就连新生的婴儿的动作都要比现在的他要灵活得多。

他缓慢的坐起身,单手掩面,眼睛透过手指的缝隙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柔顺的乌黑长发顺着他的动作滑下几缕垂到他的胸前,过了好一会,混沌的意识这才渐渐回拢,这才终于想起,他昏迷前最后的记忆。

没想到,他竟是被他那该死的无耻皇兄给暗算了,他竟然中招了!简直是他人生中的一大耻辱!

意识回拢之后,他如同生锈了的机器一般,缓慢的转过头,这才发现,这里除了自己,竟还有一群身穿白衣的陌生人,他们叽叽喳喳的说着些他完全听不懂的话,手中拿着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似乎在那看起来像是书卷的东西上面写着什么。

“你们是谁?”沙哑得不成样子的声音自他的口中溢出,他似乎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就连出口的话语竟也让他感到了无比的陌生,而那些人似乎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只知道在那里自顾自的记录着什么东西。

那些人似乎对他说了些什么,但是雷狮完全听不懂,陌生的音节在那些人的口中成型,连接成句子,就如同他们说话一般,但那完全陌生的语言,他真的是一个字也听不明白。

那一刻,雷狮忽然发现,他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孤独在那一刻从心底滋生,就像一张网,将他拖入了孤独的更深处。

不过他雷狮可从来都不是什么矫情的人,虽然孤独,但不代表他就会因此而沉沦其中,那只是弱者的选择,他雷狮,永远不会让那种东西去影响自己。

毕竟孤独这种东西,他可是最熟悉的,身为皇族,孤独必定会如影随形,若想在这尔虞我诈的皇宫中生存下去,就只能想尽一切办法铲除自己的威胁。

雷狮本想着,等自己将一切都准备妥当,就逃出皇宫,去追寻他一直以来都想要得到的自由,去在那广阔的天地间好好闯荡一番的。

但显然,他被他那唯利是图的皇兄暗算了,不过,他居然能够活下来,他能说,连老天都不想让他死吗?

不过这里怎么看也已经远离了皇宫,就是不知道这里究竟是哪罢了。

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事物,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语言,还有陌生的人。

这一刻,雷狮算是深深的体会到了,语言不通究竟有多么麻烦。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