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咕咕咕

当前主搞oc,同人很少混了
现在主要在磕细胞神曲和FNF(我好爱丽慈呜呜呜呜呜GFBF和pico三小只的cp也好香)
混的坑很杂且爱跳坑(而且极爱咕咕咕),慎关_(:_」∠)_

历时将近二十天大半个月
我!
终于!
在昨天!
把纸雕灯给做好啦!
(然后今早发现等被我安错位置然后按捺不住骚动的手于是……就给拆开重新换了位置_(:_」∠)_)
但是!纸雕灯成品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做完之后超有成就感的!值了!
开心到旋转跳跃内心土拨鼠呐喊٩( 'ω' )و
p1、p2是非常直男的本子返图_(:_」∠)_
p3、p4是把灯安错位置之后在晚上开灯和关灯后的效果 |・ω・`)
剩下的就是我今早把灯的位置换了之后晚上开灯和关灯之后的效果啦(๑ºั╰╯ºั๑)
最后容我再尖叫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溜了溜了 |・ω・`)

评论(17)

热度(44)